县中医医院召开关于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10-03 14:36 作者:郑欣怡 来源:金寨县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金寨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中医医院于9月28日召开关于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大国主持,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岚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切实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院党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发放《关于金寨县中医医院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收集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做到领导班子间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上,首先通报了县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院党委书记孙大国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政治与作风纪律,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批评环节“辣味”十足,批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抛开面子、触及灵魂,使医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巡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随后,吴岚作点评,认为县中医医院关于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了“深、真、成”三字,思想认识到位、开展批评到位、氛围营造到位,达到预期目标。会后,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持之以恒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凝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注重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同时,更要注重医院业务发展,做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孙大国作总结讲话,要求院领导班子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日常工作管理要站在全院角度出发。要认真查摆,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方针。要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越轨、不越界,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