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5 14:58 作者:江亮 来源:金寨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30日,县水利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看水利建设”重阳节敬老活动,30余名离退休职工前往张冲抽水蓄能电站、青山西淠河治理工程等地实地参观。县水利局局长黄大立向各位水利战线的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在参观中,老干部们真诚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老干部们对近年来该局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加快我县水利事业的发展感到满意,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利事业,对未来我县水利事业蓬勃发展充满了期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各项水利工作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水利工作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水利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老干部需求,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