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10-06 15:32 作者:杨广发 来源:金寨县卫健委 责任编辑:陈子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卫健委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芮琼瑶到会指导。

会前,委党组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考察金寨等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集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进行认领,深入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锋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代表委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个人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联系自身实际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个人对照检查,讲真话、讲实话,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芮琼瑶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卫健委党组准备充分,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达到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班子带好队伍。要充分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二要抓整改压实责任。各负其责,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要按时间整改落实到位;三要抓作风守住底线。转变干部作风,守住纪律底线,树立风险意识,政治敏锐性要强。

李锋在总结时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三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压紧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四要进一步加强监督责任,切实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