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工程处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06 15:32 作者:吕皓 来源: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责任编辑:陈子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田俊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县重点工程处各科室负责人及现场施工、监理等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县重点工程处关于安全生产的通知,质量安全科、项目建设科分别对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质量安全科代表县重点工程处对三季度重点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责任科室及参建单位着重从高温、汛期等极端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防范、常态化疫情防控、临时板房专项检查以及防高处坠落、深基坑等风险防控四个方面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随后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县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田俊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科室、参建单位要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保持清醒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结合汛期、高温等季节特点从狠抓落实、治根治本、统筹发力等几个方面全力做好重点工程领域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各科室、参建单位会后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有关要求贯穿始终,注重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县重点工程处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