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10-07 14:42 作者:汪亮 来源:县发改委 责任编辑:陈子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发改委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林涵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延华、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王萌到会指导。

会上,杨林涵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挖根源、明方向。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

邓延华对县发改委党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中,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自身分管工作认真进行问题认领,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批评和相互批评“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是一次十分成功的民主生活会。邓延华对县发改委党组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坚决扛实政治责任,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金寨落地见效;二要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对党忠诚的高度,从内心深处认同问题、认可问题、认领责任,对照时间节点,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三要以实践检验成效,结合自身存在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明确工作思路,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加快解决本单位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以省委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林涵最后作表态发言,县发改委党组将对存在的问题和收到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立行立改,以此次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作为开启新征程的起点,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的思想和灵魂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形成合力,努力把发改委党组打造成一个能战斗、会参谋、有效果、出成绩的好班子。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