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振精神、提效能”春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3 09:56 作者:张保琴 来源:金寨县财政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9日至1月31日,县财政局开展“学深悟透强担当,奋楫笃行谋佳绩”春训活动。此次春训活动以理论夯实、作风改进、素质提高为主线,创新探索“多感官”学习法,进一步擦亮全体财政工作人员作风“底色”,提高财政、金融、国资等业务综合能力。

明态度、表决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实,邀请金寨县委党校教师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深学细悟真落实的过程中,牢记“两个维护”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改作风、强担当,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落实省、市、县新春第一会要求,明确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之以恒改工作作风,勠力同心为民办实事,殚精竭虑为企优环境,大力支持民生实事和“暖民心”活动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提能力、增后劲,打造更强干部队伍。春训期间,安排了5次财政业务大讲堂,邀请单位股室人员讲授政府采购、绩效管理等财政业务知识和财政法律法规,给财政干部“订单式”普及知识,切实提高业务能力;邀请驻局纪检组组长开展廉政谈话教育,播放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时刻敲响廉政警钟,敦促干部守住廉洁底线,增强履职本领。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贤禄在春训会上强调,2023年既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财政工作奋发有为之年。全体财政干部要坚持辩证、系统、创新思维,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松劲、不懈怠、再出发,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金寨的强大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