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工程处: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3-02-03 09:56 作者:吴厚琼 来源: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新春伊始,县重点工程处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抓牢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一是精心组织复工复产。围绕在建项目,精心安排复工复产,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七号桥、河西线、金刚台路等20个在建项目均已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

二是持续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守住安全底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在建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打牢基础。

三是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全过程,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发扬斗争精神,敢与项目建设难点、堵点过不去,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增强业务本领,让重点工程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