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革命精神”——金寨县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1 09:59 作者:张浩然 来源:金寨县审计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提升党员审计干部党性意识和作风建设,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花石乡大湾村汪氏宗祠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汪氏宗祠”系原红军32师驻地和原中共安徽省工委驻地。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汪氏宗祠内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还原史实的革命文物、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战斗场景,备受感动,深切地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用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值得我们倍加珍惜,值得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接续奋斗。

参观学习中,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黄龙同志强调,重走红色革命路,追寻红色记忆,是每一名审计干部应当继承和发扬的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大家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要把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化作前进动力,立足岗位职责,肩负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生活中,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前行启新程,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美好金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