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联合爱心企业及公益协会开展 “温暖童心,快乐六一”爱心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2 09:34 作者:余秀梅 来源:县公管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需要阳光的温暖。金寨县公管局结对帮扶的桃岭乡龙潭村设立有一所教学点,共有四个班级23名小朋友,他们大多是留守儿童,更加需要社会的关心关爱。6月1日上午,县公管局联合安徽诏盛建设有限公司和金寨春雨公益协会,与教学点23名小朋友之间搭起一座爱心桥,开展了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为所有孩子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礼物,陪伴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活动中还进行了一次“防溺水”安全教育,现场发放《防溺水告家长书》宣传单60余份,希望通过现场宣传提高孩子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我救护能力,掌握基本的自救常识,健康平安成长。

活动现场,桃岭乡龙潭村两委及教学点全体师生对来到现场的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安徽诏盛建设有限公司和金寨春雨公益协会为每名小朋友送上200元慰问金,县公管局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书包、饮料等爱心礼品,拿到礼物的孩子都非常开心,露出灿烂调皮的微笑。看着一张张的笑脸,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孩子们淳朴的笑容给我们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也对自己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今后会开展更多关爱未成年人的活动,努力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县公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物资只是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的方式之一,精神抚慰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更显弥足珍贵,希望通过搭建更多这样的爱心平台,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些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体验更多成长的快乐,为社会和谐美好注入更多爱心力量。

今后,该局将持续开展此类爱心活动,竭力为留守困境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成长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