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老年大学老校区举办2024春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29 07:58 作者:郑梦 来源:金寨老年大学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统一全体教职工思想,做好新学年破局起步工作,近日,金寨老年大学老校区召开春学期教师座谈会。县老教委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王琦讲话,县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吕守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琦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明确了2024年度重点任务,对春季学期工作作出详细安排。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推进学校可持续性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办学创新等方面的做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王琦对于过去一年在老城区大面积拆迁、常住人口大量迁移的背景下,全体老师通过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健康稳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近年来老年大学取得快速发展,获得社会普遍赞誉,离不开全体教师的敬业奉献、无私付出。学校会高度重视老师们在老年大学管理及建设发展中发挥的关键作用,深入研究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同时希望,各位教师今后继续弘扬师者风范,用心用情工作,共同为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