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企业项目荣获第八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4-03-29 08:01 作者:贺达 来源:金寨县科商经信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期,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八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名单。其中,我县企业安徽华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海洋生物资源转化平台(TTX生物合成)”项目荣获企业组三等奖。这是我县企业在该奖项上的首次突破。

安徽华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海洋生物医药资源开发的生物科技公司,首席科学家吴冬是美国佐治亚大学制药科学博士,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RO1基金获得者。该公司先后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和安徽医科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作建立中科华沐海洋活性物质研究联合实验室,致力于生产下一代非阿片类镇痛药的原料,产品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潜能,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我县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