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总工会关于办理银行定期存款的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3-02-02 08:09 来源:金寨县总工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根据《安徽省总工会本级资金存放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拟继续邀请合格投标银行就金寨县总工会定期存款招标项目进行投标。

一、招标内容

工会资金存款期限为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定期存款。

采用竞争性方式选择资金存放银行。

二、参与银行基本资格要求

1.在金寨县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2.投标银行须出具廉政承诺书。投标银行须承诺不得向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员输送任何利益,承诺不得将资金存放与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员在本行亲属的业绩、收入挂钩。

3.投标银行的信誉情况。投标银行须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信誉良好。

4.投标银行经营活动情况。投标银行须财务稳健,资产质量、偿付能力、运营能力良好。

5.投标银行风险防控机制。投标银行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6.同一分行只能选派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此次定期存款的招标,参与银行需取得分行授权。

三、参与银行需提供的资料

1.请各参与银行于21017时30分前将加盖公章的银行基本情况介绍、能为我单位提供的一年以内(含一年)定期存款产品及浮动后利率最近一年经审计的年度报告、银行自觉抵制商业贿赂行为廉政承诺书(见附件1)和投标单(见附件2)等材料放置于密封信封中并加盖骑缝章后送至县总工会财务股(县政府一楼东104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投标银行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投标文件全部资料真实可靠。如提供资料存在虚假和失实情况,我单位有权取消其资格。

3.投标单位需填写单位全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其他事项

我单位承诺对各参与银行提供的资料履行保密义务。联系人:樊萍联系电话:0564-7066231

 

附件:1.银行自觉抵制商业贿赂行为廉政承诺书(点击下载)

2.定期存款投标单(点击下载)

 

 

                                                                            金寨县总工会

                                                                            202321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