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发表时间:2024-03-26 15:14 来源:县住建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023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金寨中良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有关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824日调查发现,六安市金寨县中良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未按环评要求将混凝土废渣收集后回用,而是直接倾倒在厂区空地,污染土壤环境;生产废水未收集处理,直接从沉淀池溢出,厂区环境脏乱差

二、整改实施主体

金寨县委县政府

三、重点措施

1.全面清理厂区东南侧空地的混凝土废渣,并对场地进行平整恢复,规范设置废渣暂存场所,规范处理废渣

2.及时清理厂区沉淀池和车间内外的排水沟渠,保持排水通畅,确保三级综合利用。

3.加强厂区现场环境管理,加大清扫、洒水降尘频次,确保砂石分离机、压滤机等环保设施正常使用,并保持常态化管理。

4.举一反三,加强对厂区其他环境问题排查整改,推进同类问题同步解决。

四、目标任务

完成问题整改并常态化保持。

五、完成时限

20243月底

六、整改完成情况

一是全面清理厂区东南侧空地的混凝土废渣,规范设置废渣暂存场所,对原有场地进行平整复原,裸露土层覆盖遮阳网;二是及时清理厂区沉淀池和车间内外的排水沟渠,保持排水通畅,确保三级沉淀综合利用;三是加强厂区现场环境管理,加大清扫、洒水降尘频次四是确保砂石分离机等环保设施正常使用,并保持常态化管理;举一反三,加强对厂区其他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及时修复破损路面、花池,加装防尘帘,清洗、更换脏污车辆字号等,推进同类问题同步解决。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4326日至202449日,共10个工作日)向〔牵头验收(监管)单位反映。

监督电话〔牵头验收(监管)单位3925900

电子邮箱〔牵头验收(监管)单位lajzcyzx@126.com


                                                                    2024326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