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一期第5项)

发表时间:2024-03-27 10:26 来源:县林业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024年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整改措施清单一期第5项“安徽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天堂寨镇后畈村放场组居民朱峰在荒田违规建设小蚕共育大棚”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安徽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天堂寨镇后畈村放场组居民朱峰在荒田违规建设小蚕共育大棚。

二、整改实施主体

金寨县委、金寨县人民政府

三、重点措施

拆除违规建设的小蚕共育大棚,恢复原状。

四、目标任务

违规建设的小蚕共育大棚拆除到位。

五、完成时限

2024年3月底

六、整改完成情况

天堂寨镇成立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专项行动小组,对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现场核查。拆除安徽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天堂寨镇后畈村放场组居民朱峰在荒田违规建设的小蚕共育大棚,并进行土地平整,恢复原状。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2日,共5个工作日)向六安市林业局反映。

监督电话:0564-3378285

邮箱:laszrbhd@163.com

2024年3月27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