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到我县开展环境保护执法检查

发表时间:2022-05-20 07:51 作者:李攀峰 来源:六安市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率队到我县开展《环境保护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东中、副主任陈永开,副县长陈奎松等陪同。

检查组分别对金寨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金寨广泰建材有限公司、金寨六兴矿业有限公司、金寨金叶水务有限公司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以及金寨德康农牧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

汪龙照指出,金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成效突出,企业知法守法,新形势下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良好。下一步,要继续将责任压实,加大环保法律宣传,切实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和企业都要从“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对待环境问题,以发展的眼光解决环境问题,化被动为主动,企业要以可持续发展、向绿发展为目标,一起保护好老区的绿水青山。

陈奎松表示,我县对检查组建议全盘接收,坚定不移立足“生态立县”战略,加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让企业和群众加快从“知法”走向“守法”,积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好生态环境,建设好美丽金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