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度文明委全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21 15:51 作者:季成琛 何波 来源:金寨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20日下午,我县2022年度文明委全委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研究决定了15项文明创建工作重点事项。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绩,顺利通过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首年复审测评,受到中央文明办通报表扬,为老区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汪冬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清醒认清形势,增强目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资金保障,积极补差补缺补短板、亲力亲为上一线、协同协助齐用力、暗访明察成常态,不断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市温度,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观看了城乡文明创建督查情况通报,县文明办汇报了提请县文明委会议研究的有关事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章科就提交县文明委会议研究事项作了情况说明。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副主任朱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认识再提高、任务再压实、措施再强化,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县文明委领导,县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审议事项涉及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