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干部综合能力强化班开班仪式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07 08:01 作者:董国峰 来源:团金寨县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6日上午,我县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干部综合能力强化班开班仪式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东中,县政协主席汪承平,县委副书记朱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应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倪秀锋出席会议。

汪冬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青年工作,走进青年身边、关注青年愿望、教育青年成长、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成才,鼓励青年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吃苦磨练、增长才干,支持青年在重要领域和重要岗位上攻坚克难、施展才华,努力为老区发展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汪冬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要求,一是学习之重要。要做到动静结合、学思结合、知行结合。二是信仰之重要。要用脚步走近群众,要用真情融入群众,要用实事温暖群众。三是态度之重要。是选择躺平还是上进,是选择守成还是创新,是选择“小聪明”还是“大智慧”。四是责任之重要。要扛起工作的责任,要履行家庭的责任,要担起团队的责任。五是作风之重要。要将心比心,要公正务实,要精准精细。六是心态之重要。要从“静”中学会平和,要从“水”中学会虚己,要从“流深”中学会坚持。七是自律之重要。要自重、戒随俗,要自警、戒浮躁,要自省、戒私欲,要自励,戒安逸。

张涧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胸藏文墨,虚怀若谷。二要勤于实践,实践出真知,实干长能力。三要强化落实,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开始为期一个半月的学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