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冬接见第二届金寨县道德模范代表

发表时间:2022-06-08 08:44 作者:季成琛 来源:金寨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道德新风尚,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在县影剧院小会堂接见第二届金寨县道德模范代表,与他们亲切座谈并合影留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章科陪同。

汪冬同各位道德模范代表一一握手,逐一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各位道德模范都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道德力量,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大家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让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持续发扬光大。全县上下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事迹,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为建设美丽幸福金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参与活动的道德模范代表一致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