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石乡千坪村桃园采摘节暨民俗风味美食大赛启幕

发表时间:2022-06-20 07:45 作者:胡睿生 来源:花石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18日,“来皖知好味 桃醉花石乡”2022花石乡千坪村桃园采摘节暨民俗风味美食大赛启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章科,县政协副主席滕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猴王闹园、农耕表演、歌曲演唱……通过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突破八十万。与此同时,“花石乡首届十佳民俗美食”颁奖仪式也隆重举行,网友纷纷云上“共享”花石乡的风景和美食:黄精溜达鸡、白水河贡鹅、花石牛肉砂锅、千坪高寒菜等等美食纷纷上线。现场更是有重磅福利送出!当天来到桃园采摘的游客采摘满五斤减一斤,满十斤减两斤!且凡是采摘购买仙桃的游客,都可以获得代金券一张,凭借此券可享受在本地消费按照美食9.5折、住宿8折、大湾漂流门票6折的优惠折扣!另外在微信朋友圈、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转发活动现场的照片,并集赞50个以上的朋友,可收到两斤新鲜现采桃子的大礼。从活动当天开始到6月30日,这期间在千坪村桃园穿古装打卡转发社交平台的朋友还能免费获得一张大湾漂流门票。

本次活动结合了美食、体验采摘、民俗活动等特色元素,正是花石乡生态农业经济的重要体现。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加快,花石乡牢牢抓住机遇,量身定制乡村规划,着力打造一幅宜居宜游的乡村画卷,花石乡以最真诚的姿态欢迎八方来客,也将继续书写未来的绿色篇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