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厅长罗建国到我县调研助企纾困和审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3 07:58 作者:黄龙 来源:金寨县审计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21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到我县调研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和审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副县长贺韬等陪同。

罗建国深入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和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询问生产设备、制造流程、核心技术、市场前景、利税效益情况,详细了解节能环保以及助企纾困各项政策享受落实情况。罗建国检查了县审计局党员活动室、农业和资源环保审计科、综合法规科,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展板,翻阅了党建工作记录、审计手稿汇编、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案例集以及自然资源审计和审计整改有关文件、制度、台账及资料,听取了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罗建国肯定了我县审计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审计原则。要坚持政治原则和监督原则,切实履行好审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的职责使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把揭示问题作为审计职责的重要使命,及时反映影响经济安全的的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问题,推动源头治理、防患于未然。三是坚持实事求是。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加强综合分析研判,深化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切实把审计容错免责、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会商研判等制度机制落细落实。四是坚持从严管理。要把责任担当贯穿审计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加强“严、紧、硬”审计队伍建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