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蓝天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顺利下线

发表时间:2022-06-24 08:07 作者:郑本友 来源: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20日,东旭蓝天金寨项目举行投产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宣布东旭蓝天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电池片成功下线,标志着东旭蓝天在金寨投资建设的首条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顺利投产。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经济开发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东旭蓝天的供应商、销售商代表等出席了投产仪式。

董益乐在致辞中指出,东旭蓝天公司自2016年入驻金寨以来,始终保持对金寨的高度信任,公司先后在金寨投资建设有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以及油茶生产等项目,本次投资建设的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是东旭蓝天主动把握市场趋势,推动光伏组件产品更新换代、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举措。项目落地不到两个月,就建成首条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这既体现了东旭蓝天人真抓实干、拼搏奋进的工作作风,也体现了东旭蓝天人敢干事、会干事的魄力与能力。希望东旭蓝天公司把握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契机、乘势而为,在推进首条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早日稳产达产的同时,尽快启动建设项目二期,争取早日成为开发区新能源产业的领跑者和助推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董益乐要求,县直单位、开发区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店小二”式服务理念,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努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经营发展,做到企业有呼声,第一时间响应;企业有诉求,第一时间办理;企业有困难,第一时间帮扶;企业有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企业有需要,第一时间满足,让东旭蓝天公司在开发区舒心经营,放心发展。

据悉,项目共计划建设4条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0亿元。首条生产线建成后,东旭蓝天承诺将尽快启动后3条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建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