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德金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08:07 作者:吴孔文 来源: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22日,县委常委、安徽金寨干部学院(金寨县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查德金参加学院行政后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端午话清廉  雅颂感党恩”为主题,内容包括过政治生日、学党章党规、上廉政党课、讲廉洁故事、举办知识测试、支部书记点评党员等。会上,党员们谈党恩、话感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既严肃认真,又团结活泼。

查德金认真听、认真记,并多次提问,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干部培养情况。查德金强调,自己是学院的一名“新兵”,需要多听多记,多了解情况,希望与同志们多沟通、多互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谋划细致,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程序规范,真正体现了“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本次廉政党课很有针对性,廉洁故事很有启发意义,权有大小,都需谨慎,行政后勤党支部全体人员要慎用权力,主动查找廉政风险点,牢固树立“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组织放心”的责任担当,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增强工作信心,把信仰化作前行力量,把规则作为处世原则,真正做一个诚实的人、朴素的人、透明的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