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王永涛到我县调研移民后扶项目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4 08:07 作者:李忠叶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22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王永涛一行到我县调研移民后扶项目工作。县委副书记朱健陪同。

王永涛一行先后深入白塔畈镇大岗村大棚蔬菜产业园、梅山镇司楼村县寄递公共配送暨商贸电商物流仓储配送中心、梅山镇三湾村移民文化广场、花石乡大湾村童湾大桥等项目现场,对2022年第1批美丽家园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汇报会。

王永涛指出,总体上金寨县移民后扶项目推进进度和建设质量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对我县后期扶持项目实施提出要求,一是后扶资金项目投入需规划先行,产业优先,可选择重点移民村开展试点,稳步推进。二是加快项目资金支付进度,省后扶项目资金量分配中,开工率、竣工率的支付率将占2%比重。三是抓好移民产业项目资产收益资金规范使用。四是坚持底线思维,抓好项目监管,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五是工程技术质量低的小型项目可推行以工代赈模式实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