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映山红”党建品牌研讨会在金寨县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24 14: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人民网金寨6月24日电(高飞跃)6月23日,六安市“映山红”党建品牌研讨会在金寨县召开。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将“映山红”党建品牌打造成优质品牌建言献策。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车照启,市委常委、金寨县委书记汪冬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人民网高飞跃摄

车照启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研讨会,就是希望在党建工作理念、党建赋能发展上对标先进、向榜样学习,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势,谱写革命老区发展新篇章。

会上,部分非公企业代表汇报了一批“映山红”党建微品牌案例。专家学者以远程连线或现场形式对案例进行点评,并围绕非公党建培育路径等议题进行发言。

据了解,“映山红”是六安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统一品牌标识,以六安市花杜鹃花(映山红)为主体,融入“六”字和“五角星”元素,象征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都如一朵朵浸染革命烈士鲜血的映山红,扎根绽放在皖西革命老区。

2020年,六安市提出以品牌建设引领非公党建高质量发展新思路,将六安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和红色底蕴与非公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着力培育“映山红”党建品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映山红”党建品牌已经成为六安全市非公党建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成为引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