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第13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拓展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6-25 14:59 作者:曹福东 来源:金寨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21日至23日,全县第13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拓展培训班在花石乡大湾村举办。来自全县各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绽放青春 不负韶华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前行”。活动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展厅、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和十二檀千年古树群,跟随讲解员再次重温了金寨革命史,领略了本地历史悠久的地方民俗传统文化。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员们吃红军饭,走红军路,认真进行户外拓展训练,体验水上漂流,开展了在农户家亲自动手做一餐美食,进果园现场采摘为农户帮销农产品活动。在团结、友谊、热烈、奋进的氛围中,大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技能、交流了思想,促进了团结,收获了友谊。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总工会承办。旨在通过综合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青年干部职工的视野,进一步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更多行业、更多领域的青年干部职工互相认识、加强交流、通力合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金寨贡献力量。

活动得到了国网金寨县供电公司、邮储银行金寨支行、花石乡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县政协副主席滕鹰出席了培训班结业仪式并为活动作总结讲话。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