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六安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命名

发表时间:2022-06-25 15:23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六安市14家单位被命名为首批“六安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据悉,开展第一批职工疗休养基地认定工作,是为了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疗休养活动多样化需求,吸引市外职工来我市疗休养,提升我市职工疗休养工作知名度,发挥职工疗休养对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首批14家市级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分别是:龙津溪地景区、天堂寨西庄温泉接待中心、迎驾山庄、南岳山庄、应流缦森接待中心、中国·月亮湾作家村、万佛山风景区、鹏翔梦乐帝巧克力玫瑰小镇、金汤池温泉度假村、六安异域风情颐养旅游小镇、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毛坦厂东石笋景区疗休养基地、六安·紫荆花怡养小镇、抹茶小镇。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督促基地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基层职工群众为主要服务对象,积极做好休养、医疗、康复、体检等工作,全面提升疗休养服务能力和水平,精心打造职工疗休养基地品牌,带动全市各类职工疗休养基地提质升级,使之真正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阵地,支持文旅康养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窗口。(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