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十一届“双拥杯”运动会开幕

发表时间:2022-09-24 14:39 作者:梁慧慧 来源: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9月23日上午,我县第十一届“双拥杯”运动会在红军广场拉开帷幕。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昌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章科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由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县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旅体育局、县直工委、县文明办、县总工会承办,县体育和全民健身推广中心执行。此次运动会为9月23日到9月27日,设有红军军旗接力、登山步道体验、乒乓球、羽毛球、旱地冰壶、广播体操、混合拔河等7个比赛项目,县直和乡镇共有37支代表队参赛。

开幕式结束随即进行比赛,在上午举行的“红军军旗接力”和下午举行的“登山步道体验”比赛中,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合作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日中,运动员们会更加精神抖擞,比赛也会越来越精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