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旭赴长岭乡指导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9-30 08:16 作者:郑海 来源:长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28日,长岭乡召开2022年度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旭到会指导。

长岭乡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该乡党委书记沈业军首先代表长岭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真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在听取发言后,吴旭指出,长岭乡的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营造了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准确、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严实具体,体现了“严”字当头、肯“较真”敢“批评”的原则,敲响了党政领导班子自身与集体思想的警钟,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希望长岭乡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状态,真正树立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真正树立全局观、大局观、政治观,真正接纳民主生活会的批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团结,抓紧落实县委各项工作部署。

吴旭强调,通过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要把忠诚于党作为政治操守;二要把勇于担当作为使命所在;三要把廉洁从政作为人生信条。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契机,抓好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持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