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9-30 07:58 作者:张红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26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东中及县委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卢光学代表党组班子聚焦认领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从政治站位、推动发展、工作作风、履职担当和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检视剖析后,县委指导组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规矩、规范完善资料、落实整改任务等方面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

程东中对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机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强烈的的政治责任担当,认真抓细抓实整改工作;二要落实闭环工作机制,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不折不扣逐项抓好任务落实;三是严格遵规守纪,要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 “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把巡视整改成果落实到推动具体工作中;四是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机关建设,发扬担当作为、实干快干的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