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到县乡村振兴局指导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10-01 14:47 作者:张婷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朱健及县委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劲松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朱健指出,县乡村振兴局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准确,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做到问题再聚焦、批评再深入、措施再精准,以务实举措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朱健要求,通过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要抓精气神提振。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谋发展、快落实的行动自觉,勇于改革创新,敢于顶真碰硬,以高昂的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二要抓体制机制建立健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不断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实现闭环管理,提升工作质效。三要抓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重要抓手,坚持举一反三,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抓细抓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四要抓班子带队伍。要在责任担当、工作创新、干部管理上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