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承平赴青山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表时间:2022-10-01 14:50 作者:吴双苗 来源:青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3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承平赴青山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向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慰问金。

汪承平一行先后来到青山镇抱儿山村曹明英、姜河村袁学礼两位百岁老人家中。汪承平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心态乐观,汪承平关切地叮嘱老人要继续保持舒畅的心情、注意身体健康。嘱托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身体,多陪伴、关心老人,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

汪承平强调,金寨是长寿之乡,照顾好老人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要认真落实优抚政策,不断加大社会保障力度,持续提升老年群体服务保障水平,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老年人的健康长寿离不开家人的悉心照顾,更离不开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希望家中晚辈能把尊老敬老的好家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让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要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