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滕鹰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02 15:19 作者:刘会兵 来源: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1日,副县长王学军、县政协副主席滕鹰赴G42金寨段4个高速道口防控卡点和国省干线公路新增4处省界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交通局、县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学军一行先后来到梅山、古碑、丁埠、天堂寨高速公路防疫卡点,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防控值班人员,认真听取卡点负责同志关于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值班值守、查验流程及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部分卡点存在的人员扎堆、个人防护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对部分卡点布局不合理、存在查验漏洞等情况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措施,并向所在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办,督促整改到位。随后,王学军一行又来到国省干线公路G346斑竹园长岭关、S251长岭西界岭、S331汤家汇分水岭、S330铁冲黄岭头新增4处省界公路防疫卡点,对卡点设置、人员防护、查验流程、核酸送检等提出具体要求。

王学军强调,国庆假期是人民群众出行的高峰期,也是做好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我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筑牢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屏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落实落细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