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赴油坊店乡西莲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1 09:47 作者:陈烨 来源:油坊店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1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洪洁一行赴油坊店乡西莲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洪涛陪同。

刘洪洁分别走访了陈人余、张维良等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问候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在走访中,刘洪洁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环境,勉励他们担起责任、认真履职。他强调,一要紧密结合西莲村资源特点,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二要统筹推进乡村旅游,打造精品民宿,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旅游需求,精准挖掘消费潜力,有效拉动经济增长;三要加强宣传力度,利用主流媒体以及新媒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乡村旅游项目、产品的宣传推广,提升乡村旅游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