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昌国督导检查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3-01-29 08:35 作者:张俊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昌国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纪昌国深入梅山镇小南京村、铁冲乡、全军乡、梅山镇老城区详细了解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查处情况,听取交管大队春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酒驾醉驾整治统一行动的开展情况汇报。 

纪昌国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各项交管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市县两级关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的部署要求,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二要加强路面管控,规范执法,狠抓重点违法整治,对酒驾醉驾整治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全面减少安全隐患;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运作机制,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四要加强隐患排查,继续开展人车路企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五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和乡村“大喇叭”持续开展宣传工作,切实营造浓厚春运交通安全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