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寨·莲花山滑雪场冰雪旅游节暨开滑仪式将在油坊店乡举行

发表时间:2023-01-30 08:13 来源:金寨微旅游微信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中国金寨·莲花山滑雪场冰雪旅游节暨开滑仪式将在油坊店乡举行。此次旅游节从1月31日开始至2月6日结束,为期一周。

莲花山滑雪场位于油坊店乡西莲村,海拔超1000米,被誉为“华东海拔最高滑雪场”。

莲花山滑雪场目前建设面积达43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3000人滑雪、嬉雪,日接待量可达5000人。规划有超国标320米、宽50米的中级滑雪道一条,长280米、宽80米的初级滑雪道一条,以及练习道一条,配置有魔毯、戏雪乐园等休闲娱乐项目,可同时满足大人、小孩、初学者和专业滑雪朋友的需求。滑雪场游客服务中心顶层配有6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休息厅,配备供热系统、沙发卡座、茶点饮料及简餐,可供游客在运动之余,也能俯瞰整个滑雪场及其周边的美景。

滑雪小贴士:

1、滑雪是一项高消耗的运动,在进行滑雪运动前一定要补充热量。

2、在上雪道之前一定要做充分的热身,让身体各关节充分活动开避免运动伤害。

3、视力不好的滑雪者,不要戴隐形眼镜和金属边框眼镜滑雪,尽量配戴树脂制造的眼镜,在进行滑雪运动时尽量配戴专业滑雪镜,避免雪盲。

4、请尽量穿戴专业滑雪服,自带保暖服不要过膝,避免活动不便带来的运动伤害。

5、进行滑雪运动时一定要戴手套,最好戴专业滑雪手套,尽量不戴外表为棉、毛制手套,避免划伤和冻伤。

6、未穿雪鞋的人禁止进入雪道,严禁酒后进入雪场。

7、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及医生告知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宜滑雪。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