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刚到斑竹园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3 07:56 作者:王远苏 来源:斑竹园政府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金刚到斑竹园镇漆店村和该镇商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漆店村部,何金刚与省工商联驻漆店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谋划,何金刚对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和村两委干部加强沟通,为派驻村办多办实事办好事,并表示县工商联将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驻村工作队员也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驻村工作要求,积极做到“主动靠前,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何金刚向省工商联驻漆店村工作队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何金刚还参观了斑竹园商会办公场所,听取了斑竹园镇商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基层商会要在当地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强班子建设,积极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商会凝聚力,广大会员企业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