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奎松赴油坊店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03 08:29 作者:刘晨雨 来源:金寨县油坊店乡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1日,副县长陈奎松赴油坊店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陈奎松深入莲花山滑雪场,实地察看了售票厅、服务中心及滑雪场地,检查各种制度、游客须知、温馨提示等标识标牌是否合理到位;各种消防、防摔、急救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并听取了滑雪场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陈奎松对滑雪场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奎松强调,滑雪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采取扎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完善张贴各项制度和提示标牌,加强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突发事件应变能力。要强化安全责任,抓好制度落实,不断规范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搞好安全预防,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游玩环境,让游客开心而来、安全回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