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罗伟伟到我县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03 09:17 作者:杜诗雅 来源:金寨团县委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1日,团市委书记罗伟伟一行到我县调研共青团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倪秀锋陪同。

罗伟伟一行到铁冲乡,听取了该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情况汇报,随即前往铁冲乡电商运营中心,了解当地青年电商运营队伍、电商运作模式及收益情况。随后,罗伟伟一行前往金寨视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先徽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芝神堂药业有限公司,与企业家们亲切交流,询问扶持青年创业相关政策,了解他们的创业经验以及遇到的困难。

罗伟伟强调,当代青年面临很多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共青团组织要依托资源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引导青年。一要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让青年团员能够找到组织、依靠组织,真正在各自领域中发挥作用。二要发挥团干部行动力。团干部要深入走访,聆听广大团员青年心声,了解青年人才的需求,紧密围绕青年实际需求开展特色活动;三要增强青年团员向心力,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