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深入霍山、金寨实地督查“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04 07:54 来源:皖西日报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29日,市委书记叶露中深入霍山县、金寨县实地督查“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压紧压实责任体系,确保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游客满意。市领导汪冬、魏武,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陪同。

叶露中先后来到霍山县落儿岭镇六万情峡景区,金寨县天堂寨景区、吴家店镇太平山映山红景点、穿石庙烈士纪念园等地,认真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旅游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五一”假日期间各地旅游市场运营筹备情况,重点对经营场所的客情分析、车辆引导、环境卫生、交通安全、客流高峰管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叶露中指出,“五一”假日到来,旅游探亲需求集中释放,全市各景区客流量、车流量、人流量明显增多,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全面增强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体系,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有序、畅通。要始终保持警惕不放松,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强化部门联动,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加大培训和教育力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叶露中强调,来到六安的都是客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疏导、旅游景区服务和餐馆酒店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全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着力营造安定和谐节日氛围。各景区要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力争让游客“愿意来”“玩得好”“留得住”。要及时妥善处理游客投诉和舆情,确保不让一个游客受委屈,力争让游客满意而来高兴而归。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