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冬深入麻埠镇督导“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04 09:37 作者:程剑 来源:麻埠镇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赴麻埠镇督导“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

汪冬深入到鲜花岭码头、响洪甸水库大坝等重点区域,亲切看望假期坚守一线值班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游客量、保障措施、接待能力等情况。

汪冬强调,今年“五一”假期,随着旅游业复苏,乡村旅游迅速升温,游客人数持续增加。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保障能力、守牢安全底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树立安全第一、游客至上的思想,在要素保障、优质服务、安全措施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发扬老区人民热情好客、乐于奉献的精神,让游客开心而至、舒心游玩、满意而归。极力把资源禀赋转化为发展优势。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守牢安全防线。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惯性思维、厌战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如履薄冰的紧迫感,从严从紧、落实落细旅游安全各项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三要强化值班值守,层层压实责任。要从严压实责任到岗、到人、到事。值班值守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在状态,交接班要无缝对接,形成工作闭环,严防出现空档、留下隐患。要动态掌握人流量、客流量、车流量变化,大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为打造“平安游”“文明游”“健康游”创造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