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冬在城区调研城市温度提升工程暨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15 11:42 作者:张家智 来源:金寨县委宣传部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在城区调研城市温度提升工程暨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城市科学化、精细化建设管理能力,以高质量城市建设推动高水平文明创建,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张贻胜参加调研。

汪冬先后来到上城小区、二龙岗公园、毓秀家具城、红军大道与梅山湖路口、桂花公园、金鑫国际佳园小区等,实地查看城市温度提升工程建设进度及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

汪冬指出,实施城市温度提升工程,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着力点,要重点解决好城市少什么、小区缺什么、市场短什么、公园差什么等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拉升工作标杆,强化工作落实,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切实把工作落细落实。

汪冬强调,要将城市温度提升工程与文明创建紧密结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从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身边小事做起,围绕城市增能、小区补短、公园完备、出行便利、城市洁净等六项重点工程,补齐民生短板,把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变为放心事安心事暖心事,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造福于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