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冬赴关庙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18 07:49 作者:孔锐 来源:关庙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赴关庙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治理、养老服务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张贻胜参加调研。

在关庙乡胭脂村部,汪冬听取村干部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减负工作成效。随后,汪冬走进胭脂村朝夕俱乐部老年助餐点,实地察看餐厅、厨房、功能室,了解养老服务站管理运行状况。在中心村庄易地搬迁安置点,汪冬走访看望部分群众,同他们话家常、聊近况。

汪冬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急需,在完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上久久为功、持续用力;要坚持群众主体,在乡村振兴“全局图”中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成果共享,让他们成为乡村治理的主体、乡村振兴的受益者,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期间,汪冬还就防汛抗旱、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