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在县医院揭牌

发表时间:2023-05-19 16:03 来源: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网站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18日是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88周年院庆日,当天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省金寨县人民医院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副院长陈明、沈杨,金寨县委副书记刘瀚宇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滕皋军、刘瀚宇分别致辞。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滕皋军与刘瀚宇为“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揭牌。自此,两院将在医学人才培养与临床实践等领域加强合作。

滕皋军院士表示,为革命老区的人民健康服务,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有着特殊的情怀。此次,中大医院将医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设在金寨县人民医院,既是在继承和弘扬金寨优秀的革命精神,为老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也是落实国家长三角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中大医院将充分发挥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优势,帮助金寨人民医院提升综合实力,让金寨的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中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今后,中大医院将与金寨县人民医院一道,探索更为广泛、更加紧密的合作之路,全力打造两院持续深化合作的样板,为推进金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更好满足老区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