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涧赴金寨一中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6 09:28 作者:张凡 来源:金寨一中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赴金寨一中开展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防溺水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张涧首先深入学校食堂详细了解原料采购、进货查验、食物留样、服务质量和就餐人数等方面情况,要求学校和相关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持续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提高效能,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吃的放心。

随后,张涧来到学校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仔细检查了心理健康教育设备使用、课程开设、问题排查和家校共育等方面情况,对学校丰富的课程体系和分类管理的方法予以肯定。他强调,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和防溺水工作,理清思路,优化策略,分析原因,多方协作,守住安全底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最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金寨一中负责人从办学条件彻底改善、高考成绩稳步提升、“三新”改革扎实推进、人民群众充分认可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情况,张涧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金寨一中是全县重点学校,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高,办好一中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一中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勤奋刻苦学习,实现人生理想;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每个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和朋友,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金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涧还就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