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涧参加县国控集团“讲业务、比干劲、促提升”展演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08:21 作者:黄文森 来源:安徽金寨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28日,县国控集团举办“讲业务、比干劲、促提升”展演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工地风云》《尽调风波》《跨越百年的对话》等18个节目陆续上演。所有节目均由集团公司员工自行编排演绎,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深挖了“讲业务”的题材,鼓足了“比干劲”的信心,达到了“促提升”的效果,赢得台下200余名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活动在《众人划桨开大船》昂扬的旋律下圆满结束。经过评委的公正评选,《众人划桨开大船》等10个节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张涧为一等奖节目颁奖。

踏实勤奋,可掬河汉万顷;投身劳动,得摘理想星辰。此次活动是县国控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完善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机制的一次创新实践。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紧紧围绕全县“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以新的目标、进的态势、强的动能、拼的精神,继续服务于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