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08:41 来源:金寨先锋网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主持,县四个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晓燕、刘瀚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共安徽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第7期“浦江经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应武传达学习《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贯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的通知》,并就贯彻文件要求提出意见建议。

汪冬指出,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不要有大干快上的冲动,不能不按规律办事,急功近利、急于出成绩,要把浮躁心理、急躁心态都压下来,既要尊重客观规律,还要做到量力而行,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要求,坚决反对违反客观规律大干快上、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

汪冬强调,必须坚持履责担当。要做到“功成不必在我”“一任接着一任干”“新官要理旧账”。正确的政绩观,是坚持做对的事,只要是科学的、切合实践要求的、符合人民群众愿望的,就要坚持干下去。要用正确权力观、绩效观、事业观,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事情,为后人前进提供新起点。

汪冬指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要站稳人民立场,对准人民群众所盼的,把工作干在点子上,践行“浦江经验”,推动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快速解决,群众合法利益得到有效保护,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