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五购物节·六安周”金寨主题宣传推荐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5-31 07:51 作者:刘兆胜 来源:金寨县科商经信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山水有情,金申有约!5月27日,以“养心金寨,沪助有爱”为主题的上海“五五购物节·六安周”金寨县宣传推荐活动在上海世博源成功举办。副县长陈奎松率队参加,另有青浦区人大、政协、发改委、教育局、供销社、工商联、妇联、携程集团、景域(驴妈妈旅游)集团、金寨在沪创业协会等单位的12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科商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体育局承办,是贯彻落实《上海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与六安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3—2025)>的通知》精神、推动金寨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展示金寨县文化、旅游和生态环境优势,助力金寨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别山、走进大上海。

活动期间,金寨县先徽食品、俏俏果电商、芝神堂灵芝、香源茶叶、谦尚食品、南水农业科技、润元生物、靖樱商贸等8家企业参加展销推荐,现场实现销售21万元,线上销售30多万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