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红军历史研究会第三届第四次、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31 08:28 作者:梁远启 来源:金寨县委史志室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29日,县红军历史研究会第三届第四次、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叶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通过了县红研会、县新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我县革命史基础性研究征文表彰情况,选举产生了县红军历史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会上还进行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开展红色研究的做法经验、心得体会。

叶章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红研会、新研会多年来所作的研究工作。他要求,两个研究会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牢牢把握正确研究方向,在“资政辅政”中实现更大作为,要突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把握原则性,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创造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继承和弘扬红军、新四军精神,充分发挥革命传统教育“树人育人”的重要作用,不断把红军、新四军历史研究宣传工作引向纵深,要在深化研究上下功夫,在学术交流上用心思,在宣传教育上求实效,持续推出高质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让红色文化传得更广;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班子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努力把研究会办成有凝聚力、有作为、健康发展的团体,确保红色文化研究事业永葆活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