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奎松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08:37 作者:汪光元 来源:县科协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副县长陈奎松带队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看望辛勤工作在企业、医院、学校和农村的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陈奎松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金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金寨仙芝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县农业农村局、县人民医院、思源实验学校等优秀科技工作者工作单位,与奋战在各个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转达县委、县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在科技成果转化、科学知识普及、临床医学研究、保障粮食安全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一线科技人才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强技术攻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金寨产业升级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主管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为科技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营造更好的环境。

科技工作者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期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优异成绩践行初心使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