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控股集团在我县设立“国轩筑梦”公益助学基金

发表时间:2023-06-01 09:24 作者:杜诗雅 来源:共青团金寨县委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31日,国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杜获一行赴果子园实验学校开展“情系老区 爱献六一”国轩筑梦公益助学基金捐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馗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佩戴红领巾,向他们献上崇高的队礼。杜获向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奋发有为,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梦想。随后杜获向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捐赠50万元设立“国轩筑梦”公益助学基金,团县委副书记、县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余蕾接收捐赠并回赠锦旗;江馗和杜获共同为“国轩筑梦”助学基金揭牌;国轩控股集团本次为果子园等乡镇600余名学生送上学习大礼包。江馗向国轩控股集团的爱心人士们表示感谢,并对受助学子提出期望,要常怀感恩、传递爱心,要提振精神、发愤图强,要提升本领、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据悉,国轩控股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向我县捐赠爱心助学金。本次捐赠50万元设立“国轩筑梦”助学基金,除用于2023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外,其他均用作困境学子助学金,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将从严从实筛选品学兼优的困境青少年作为受助方,力争将捐款效益发挥到最大。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